注册

闹乌龙!吴孟达发文澄清:我不是党员 深表歉意


来源:凤凰娱乐

Normal, 0, , , , 10 pt,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吴孟达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中国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场面盛大,成龙陈凯歌等演艺界人士受邀观礼。吴孟达10点41分发微博称:“我自豪,我是中共党员!祝愿伟大祖国昌盛富强!”并附上了一张五星红旗的照片。这句话让网友误认为吴孟达是党员,不少网友表示:“原来达叔是党员呀!”“达叔潜得好深!”

随后他发微博澄清误会,“由于比较激动,引用他人话语时忘加引号。”真是闹了个大乌龙啊!

演员吴孟达微博截图

吴孟达(资料图)

吴孟达澄清微博原文: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圆满结束! 关于上条博文大家都发来疑问,特在此澄清:我不是中共党员,由于比较激动,引用他人话语时忘记加引号,若因此给大家带来误解,我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郑博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