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咏13岁女儿美过韩星 美腿修长亭亭玉立(图)


来源:凤凰娱乐

9月3日,李咏妻子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近照,照片中的少女亭亭玉立,一头清爽马尾、黑色上衣和短裤、白布鞋的搭配更是透露出一股青春之风。 哈文称:“历史性的一天,小法和我一样高了。网友们也

李咏女儿

9月3日,李咏妻子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的近照,照片中的少女亭亭玉立,一头清爽马尾、黑色上衣和短裤、白布鞋的搭配更是透露出一股青春之风,美貌赛过韩过女星。

哈文称:“历史性的一天,小法和我一样高了。网友们也是赞不绝口:“常言养女如父,可小法吸取了你俩的优点,小姑娘越来越好看。”“13岁长这么高了?吃什么长这么快!而且是传说中的十八变啊,越长越漂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