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克汉姆进军好莱坞:我名气很大 已习惯被批评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决定正式进军好莱坞。他日前已小试身手,今年在好友盖-里奇指导的电影《秘密特工》中客串,并接演明

贝克汉姆亮相盖-里奇《秘密特工》片场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决定正式进军好莱坞。他日前已小试身手,今年在好友盖-里奇指导的电影《秘密特工》中客串,并接演明年上映的新片《圆桌武士:阿瑟王》。他表示自己非常清楚会面对很多批评,他说:“我知道很多运动员与名人尝试演戏都失败了。”但他表示自己热爱演戏,“我名气很大,所以早已习惯被批评。”

贝克汉2013年从职业球坛退休,他坦言自己还是想念以前踢足球的时光,今年决定专心从事演艺事业。他近年广告代言邀约不断,去年就海捞24亿元台币(约4.67亿人民币),吸金功力惊人。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贝克汉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