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臣刚认妹妹杨丞琳躺枪 网友:脸能防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8日凌晨,台湾歌手杨丞琳在微博写道:“我觉得,什么事都要刚刚好。刚刚好,即是最好!”没想到杨臣刚转发此微博,并对杨丞琳表示感谢,称:“嗯,谢谢妹妹!

网络歌手杨臣刚

网络歌手杨臣刚

凤凰娱乐讯 9月8日凌晨,台湾歌手杨丞琳在微博写道:“我觉得,什么事都要刚刚好。刚刚好,即是最好!”没想到杨臣刚转发此微博,并对杨丞琳表示感谢,称:“嗯,谢谢妹妹!”并作出调皮的表情。

杨臣刚微博截图

对此,网友纷纷回复:“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这脸能防弹!”“刚刚可以靠才华,却偏偏选择了逗比。”

延伸阅读:

杨臣刚自认不是小鲜肉:我会用实力去代替外表

5月2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演艺交流会在北京举行,高林生、杨臣刚、旺姆等人亮相交流会现场,祝贺此次演艺交流会成功举办。

歌手杨臣刚早年以一首《老鼠爱大米》成为网络红人之后,近几年鲜有音乐作品问世,问及原因,杨臣刚表示自己最近在忙于影视投资工作。

而对于演艺圈中“小鲜肉”受到追捧的现象,杨臣刚表示自己会用实力去代替外表的东西,“大家可能都喜欢看表面上面相上的东西,对于我们不是小鲜肉的这种,其实我们也在努力,但是我会用实力去代替外表的东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杨臣刚再成“网红”靠自黑涨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5/fb0d3ad2-313a-437e-bff2-d64a79afea3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