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云翔《多情江山》扮顺治PK邓超:孙俪给我透过底


来源:凤凰娱乐

在清宫古装剧在荧屏上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大型唯美爱情传奇大戏《多情江山》,将于9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家首播。昨日(8号),《多情江山》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李惠民、白云默携主演高云翔、

高云翔、侯梦瑶、

在清宫古装剧在荧屏上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大型唯美爱情传奇大戏《多情江山》,将于9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家首播。昨日(8号),《多情江山》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李惠民、白云默携主演高云翔、侯梦瑶、高仁、徐小飒、徐麒雯、刘越、亓航悉数亮相。《多情江山》由“古装老顽童”李惠民担任总导演,演员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万梓良领衔主演,众多新生代青年演员联合出演。讲述了少年天子顺治与汉人歌女董小宛相爱却遭皇室激烈反对,二人突破重重阻碍却因一场无情的天花双双殒命的凄美爱情故事。发布会现场,演员高云翔更是与侯梦瑶亲密互动,甜蜜多连拍引爆现场,而高云翔版的顺治皇帝,也被与当年邓超的《少年天子》做了一次比较。

新人挑大梁老戏骨甘当绿叶

剧组精益求精获盛赞

高云翔饰演的顺治帝与侯梦瑶饰演的汉人歌女董小宛相恋,却遭到袁咏仪饰演的孝庄皇太后和议政会议的极力反对。顺治毅然将董小宛带入宫中,顺治面对丢掉帝位的危险勇往直前,顺治和董小宛的爱情最终感动了孝庄与清廷。

此次的《多情江山》由内地实力小将高云翔与侯梦瑶此次在剧中主挑大梁,甚至让影坛前辈袁咏仪、万梓良等甘心当绿叶,并通过精彩当表演赢得了前辈当认可与赞许。有着“古装剧老顽童”之称的香港导演李惠民也亲临发布会,在现场与共同执导此部戏的新锐导演白云默一起分享了《多情江山》拍摄期的精彩故事。提及二位主演,导演也表示两位主演虽为新人但绝对称得上是“演技担当”。李惠民导演更是笑称:“史上最帅的顺治加上史上最美的董小宛,我们这部戏绝对颜值爆表。”

“女人多的戏一般会很难,但这个不一样。侯梦瑶非常聪明,跳舞很好。从皇后到王妃,每一个人到演出都很精彩。”导演李惠民现场爆料,为了这部剧,剧组所有人都付出了很多心血,“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用心,头饰、服装都很认真在做。就连演员制片方都找了3个月,全是俊男美女。”

而另一位导演白云默现场爆料,剧组每一位演员,也非常努力,“演员们很辛苦,我们4月开机拍到7月底,侯梦瑶和高云翔从开机第一天一直拍到最后一天,万梓良和袁咏仪也非常认真,流汗也一直坚持。”据悉,在拍戏现场鸡蛋放地上一会就熟了,但是如此热万梓良也没有脱下六七层的戏服,“让他脱也不脱,说要保持状态和感觉。”也正因大家都倾入连很多心血,因此整部剧无论在画面上还是情节上都看点十足。

孙俪透过底高云翔别样顺治帝

比邓超的更加顺从多情

除了乾隆和康熙,清朝的顺治皇帝是最受文学和影视作品关注的一位古代帝王。据不完全统计,在《多情江山》之前,有11部小说和9部电视剧曾塑造过顺治皇帝的形象。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邓超主演,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少年天子》。而这些作品中,顺治的形象往往是一个爱美人不爱不爱江山,为了爱情甘愿放弃皇位出家做和尚的痴情种子。其在政治上的作为和对历史的功绩大多被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多情江山》则在这方面还原了一个真实的顺治帝。

邓超担任队长的《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卫视掀起一阵阵收视热潮,《多情江山》又即将在浙江卫视上独播,不可避免的,很多人将两个“顺治”在一起做起了比较。对此,高云翔也不回避,“虽然我演过很多古装,但是但多是大侠之类的,这是我第一次演皇帝,主要本子好,也感谢导演。”而提及邓超当年的顺治皇帝,高云翔现场爆料,其实邓超的妻子孙俪给他提前透过底。“孙俪是我好朋友,我拍的时候,孙俪就给我说过,超儿也演过。但是当时他的年纪比我现在要小,他当时23岁左右。邓超现在是中国目前发展比较好的男演员,这也是我们结缘的地方。”

对于比较,高云翔直言,他这个顺治皇帝没有太多的霸道,“更多的是顺从与多情,对我爱的女人,对我的皇额娘,我都是顺从的。”确实,《多情江山》中顺治的角色定位也有突破,以往那个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顺治在《多情江山》中则变成了美人江山皆爱的别样顺治。

高云翔现场与侯梦瑶上演唯美虐恋

《多情江山》围绕顺治帝与汉女嫔妃董小宛的一段唯美虐恋展开,而在以往的清装剧中宫斗的情节设置往往会超过主角的感情设置。该剧却以这段传奇的清宫虐恋为主,唯美的爱情故事与大气磅礴的时代背景,都让观众对这段爱情故事充满期待。在发布会上曝光的《多情江山》终极预告中,顺治与董小宛双双殉情的感人结尾,虐心的设置也让这段不为人知晓的虐恋故事更加引人入胜。

从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走出来的演员侯梦瑶,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一位实力与偶像气质兼备的新人演员。气质高雅古典,清新简约的侯梦瑶曾在央视热播剧《花木兰传奇》中主挑大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多情江山》中侯梦瑶出演了顺治帝的爱妃董鄂妃,与高云翔共同演绎了一场生死虐恋。在之前的清装剧中也有不少关于董鄂妃的描写,《多情江山》中却将董鄂妃重新定位,以汉人歌女的身份全新演绎,无法相守的深情虐恋与悲情的结局都令观众无比期待。

对于悲剧大结局的深刻印象,演员高云翔则给出了“宫廷版泰坦尼克号”的高度评价。高云翔表示“我们的结尾让我想到了泰坦尼克号,如果宫廷中有船,而我和小宛的爱情就会发生在船上。我觉得我们会选择那一跳的,只是姿势的问题。我们最后一场戏拍得非常浪漫,非常非常美。这不就是泰坦尼克吗,只是发生在宫廷当中而已。”而在现场,高云翔与侯梦瑶现场也回忆了当初的拍摄故事,对于当时的虐恋,也现场还原了一,对侯梦瑶,高云翔也给出了盛赞:“她的舞蹈跳的太好了,40多度高温,也一直在跳,很不容易。”而侯梦瑶也在现场表演了一段舞蹈串烧:“第一次诠释一个内心很纠结的女人,对皇上对深爱对男人,愿意包容付出一切。”

除了虐恋这里也有宫斗现场扇耳光看哭了演员

剧中纠结不断的宫廷虐恋中,少年天子与秦淮名伶都有着许多哭戏。侯梦瑶说,靓靓姐(袁咏仪)对我拍哭戏有很多帮助。她说:“如果你的哭戏是真情流露,你会感动观众,大家会陪着你哭,因此你的哭是很值得的。”袁咏仪、万梓良对高云翔、侯梦瑶的表演甚赞连连,“我们多情江山的顺治皇帝帅极了,新人侯梦瑶演的董小宛刻骨铭心,顺治皇帝与董小宛的爱情山崩地裂,让大清王朝险些改写历史。”

不过,喜欢看宫斗的观众也不用失望,在剧中也不乏这样的情节,就连施毒都花招百出,有用蝴蝶下毒的,有用衣服来下毒的,有给别人下毒的,更有给自己下毒的。“这些下毒,有些是为了好好活着,有些是为了好好死去。”剧中演员透露。

而剧中刘越为了讨好皇上、太后的欢心,表面上与董鄂妃成为好姐妹,结果栽赃陷害,这样的宫斗场景,在昨天发布会现场也来了一次还原,剧中几位演员现场上演了一次扇巴掌,告诉观众如何利用借位在演绎宫斗戏。“其中有一场戏,我一直跪在那里,拍的时候,诸多嫔妃都到现场了,我当时看,有一些嫔妃看了表演,真的在哭,以为是真的打了下去。”不过,虽然剧中宫斗升级,私下演员们相处却非常和睦,就连现场互动的游戏,演员们都不忍心动真格,相互合作完成,而最终也导致一起遭受了惩罚。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