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2岁刘家昌起诉离婚 老婆甄珍是谢贤前妻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2岁的“鬼才导演”刘家昌和甄珍结婚三十七年,今年年初,他向香港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生气怒骂给了甄珍新台币二十亿元的财产,她却不给生活费;甄珍则曝已离

刘家昌、甄珍(资料图)

刘家昌、甄珍(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2岁的“鬼才导演”刘家昌和甄珍结婚三十七年,今年年初,他向香港法院提出离婚诉讼,生气怒骂给了甄珍新台币二十亿元的财产,她却不给生活费;甄珍则曝已离婚二十八年,刘家昌只好撤回离婚诉讼。但是,这对加起来一百四十岁的老人家,如今又要再次对簿公堂,刘家昌要二度告甄珍!

近日,台媒接获一份爆料文件,文末刘家昌还签名。内容提及甄珍谎报失窃、为争股权私刻印章,还扯出香港警察遭骗,事态相当严重。而刘家昌目前正和律师商讨控告甄珍事宜。

据悉,67岁的甄珍此前曾有过一段婚姻。1974年3月,甄珍与谢贤在香港注册结婚;1976年12月谢贤与甄珍协议分居,使这段婚姻结束。1978年8月,甄珍与刘家昌在纽约结婚,于1986年4月生下儿子刘子千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