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你追求天蝎座的15个技能


来源:凤凰星座

方法1:修饰自己的外表 形象好就能够吸引天蝎的注意力。所以平时你要注意自己的外表,学会修饰,才能让天蝎为你驻足。 方法2:不要太强势。 在天蝎面前,千万不要太强势。天蝎喜欢蠢萌蠢萌,好驾驭的另一

教你追求天蝎座的15个技能

方法1:修饰自己的外表

形象好就能够吸引天蝎的注意力。所以平时你要注意自己的外表,学会修饰,才能让天蝎为你驻足。

方法2:不要太强势。

在天蝎面前,千万不要太强势。天蝎喜欢蠢萌蠢萌,好驾驭的另一半。

方法3:不要暧昧。

如果喜欢就告诉天蝎,千万不要有暧昧的思想,否则你会被拉入黑名单。

方法4:用真实的一面去面对天蝎。

天蝎害怕被欺骗,所以不会轻易表露真心。在相处中,你要表现出真实的一面,告诉Ta你值得信赖。

方法5:学会制造浪漫。

天蝎外表高冷,其实内心很柔软,极易被感动。时不时地给Ta一个惊喜,就会让Ta离不开你。

方法6:要有神秘感。

一定要保持神秘感,不要让天蝎一眼看透。若即若离,是拿住天蝎的不二法则。

方法7:凡事顺着天蝎。

天蝎都是大男(女)子主义,所以凡事要顺着天蝎,千万不要有逆反思想,否则你就惨了。

方法8:打动天蝎。

如果想要追求天蝎,那就要保持无限的热情,要有无限的信心,给予无限的呵护。只要打动了Ta,那就离在一起不远了。

方法9:说出你的真实想法。

有什么就说什么,天蝎最讨厌谎言和拐弯抹角地说话。所以,请直面天蝎,告诉Ta,Ta就是你今生一直寻找的那个人。

方法10:持之以恒。

天蝎喜欢日久生情,所以你要在生活中常常给予Ta关怀,并有最够的耐心。一定要持之以恒!

方法11:死缠烂打。

其实天蝎内心很柔软,如果你喜欢Ta,就要发挥不要脸的精神,对Ta死缠烂打,不放手。说不准Ta心一软,就会答应你。

方法12:不要和其他异性走得太近。

和天蝎在一起要处理好与其他异性的关系,切不可走得太近。否则天蝎会帮你来收拾局面,后果不堪设想。

方法13:学会温柔。

如果你认为以冷会制冷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天蝎冷是人尽皆知,如果你作为另一半不懂得温柔,不会装弱小,那么就很难控制局面。

方法14:用心交往。

想要和天蝎在一起,一定要走心。而且天蝎的洞察力很强,你走没走心,Ta一眼就能看得出。

方法15:同样的错误不要犯第二遍。

天蝎不喜欢听解释,所以你一旦做错事,自己反省知道了就好,下次绝对不能再犯。

[责任编辑:张路桥]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