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跌倒破相后,林心如赶紧换了这样一双新鞋…(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早前,林心如因半夜摸黑上厕所,一不小心滑倒撞破下巴,被紧急送进医院手术缝了十几针,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都以口罩遮面。9月14日,林心如更新微博,晒出自己新买的一双鞋子,并自嘲地写

林心如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早前,林心如因半夜摸黑上厕所,一不小心滑倒撞破下巴,被紧急送进医院手术缝了十几针,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都以口罩遮面。9月14日,林心如更新微博,晒出自己新买的一双鞋子,并自嘲地写道“如果穿这双鞋在家走应该就不会跌倒了吧”。

微博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还是滑板鞋好,摩擦摩擦”“快找个男友照顾就不会摔倒啦”“我来号召给女神送鞋子!”

早前报道:

39岁林心如上厕所跌倒 下巴被摔凹缝10针(图)

林心如戴口罩现身

9月10日,林心如出席媒体茶叙,却戴着口罩现身,原来昨晚她半夜摸黑上厕所,一不小心滑倒撞破下巴,“就很蠢啊,我本来觉得没什么,结果一摸发现下巴凹进去了,开灯一看地上是一滩血。”所幸送医后并无大碍,但缝了十几针,林心如说自己现在不能大笑、或是张大嘴巴,怕缝线裂开。

由林心如担任制作人及女主角的电视剧《16个夏天》,一口气入围七项金钟奖,她笑说自己最想抱走“最佳戏剧”,等于是对全剧组的肯定。不过金钟奖在即,她却撞破下巴,林心如表示一定会如期出席金钟奖,也已经准备好服装,保证让人惊艳,“医生说五六天之后就可以拆线了,不影响金钟奖。”

在演艺圈多次交出漂亮的成绩单,但感情生活却还是一片空白,何时找个伴?林心如笑说自己还在努力工作:“我们女孩要当自强,可以小鸟依人也能自我保护,大不了受一点伤,昨天的伤口会变成明天的礼物。”自己目前全心投入工作,也还没遇见那个对的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林心如

林心如磕伤下巴惨遭破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2/ec3fbb64-c26f-48a8-b6da-05740372ae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