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诗龄幼时照片曝光,跟着王岳伦一起胖起来(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诗龄baby时期的照片,这组照片也见证着王诗龄一步步的成长,搞笑的是,身边的王岳伦也伴随着王诗龄的成长越来越胖。 不少网友大赞王诗龄可爱:“这妞从小就这么萌这么

王诗龄和爸爸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诗龄baby时期的照片,这组照片也见证着王诗龄一步步的成长,搞笑的是,身边的王岳伦也伴随着王诗龄的成长越来越胖。

王诗龄和爸爸

不少网友大赞王诗龄可爱:“这妞从小就这么萌这么可爱”也有网友调侃道:“王诗龄是和爸爸一起胖起来的。”

王诗龄和爸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爸爸 网友

王岳伦教王诗龄包饺子 父女一身红年味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2/23/be53447c-bbd9-4af2-b9f8-4f2538a653a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