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接孩子气的亲子音乐会:图书馆奇幻夜9月20日再次开演


来源:凤凰娱乐

图书馆,是地球妈妈最得意的创造,因为她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东西,包括自然界、人类社会万物都放在了这座地球上的巨大城堡里。与此同时,地球妈妈还将一份神秘的乐典封印在了这座城堡的深处,而这部乐典隐藏着人世间

海报

图书馆,是地球妈妈最得意的创造,因为她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东西,包括自然界、人类社会万物都放在了这座地球上的巨大城堡里。与此同时,地球妈妈还将一份神秘的乐典封印在了这座城堡的深处,而这部乐典隐藏着人世间能让人快乐的真谛。这份神秘乐典的封印只有真正热爱音乐并且善良的人才能解除,因为地球妈妈想让这份神秘乐典发挥最大的魔力造福她所热爱的小朋友们,而只有真正懂得音乐且有爱心的人才能与她心灵相通,与乐典心灵相通,与小朋友们心灵相通。

演出现场

一天,有三位致力于寻找快乐真谛的探险者来到了图书馆城堡前,他们分别是诺文伯伯、阿炯哥哥和亚明哥哥。三位探险者立志要打开封印为他们所热爱的小朋友带去地球上最美妙的乐符。诺文伯伯,是知名的指挥家,因此他懂得如何发挥乐典的最大魔力。而阿炯哥哥与亚明哥哥作为北京卡酷电视台的儿童节目主持人,他们的日常工作就是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因此他们深深懂得小朋友们渴望快乐、渴望真诚的心。地球妈妈得知这一切后,很高兴得让乐典封印解除,并告知他们一定要替她为小朋友们带去真正的快乐.........

演出现场

为了感谢地球妈妈的馈赠,并且为小朋友带去最纯真的快乐,诺文伯伯、亚明哥哥和阿炯哥哥决定将这本乐典公布于世,并想借助乐典的魔力将图书馆打造成充满奇幻色彩的音乐海洋。因此,亲亲地球·图书馆奇幻夜亲子音乐会诞生了!!!由于在8月23日举行的第一场图书馆奇幻夜演出特别精彩,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诺文伯伯、亚明哥哥和阿炯哥哥感到特别欣慰,因为他们真的给小朋友们带去了快乐,因此他们渴望让更多小朋友感受到神秘乐典的魅力。于是诺文伯伯、亚明哥哥和阿炯哥哥决定于9月20日进行图书馆奇幻夜加演,上次错过的小朋友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亚明哥哥、阿炯哥哥和诺文伯伯与你再次相约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这次还会有更多惊喜等着小朋友们呢!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