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惠妹带妹妹张惠春登工体 北京乌托邦上演“姐妹合体”


来源:凤凰娱乐

“舞台女王”张惠妹即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这一主题演唱会目前已经在内地12个城市上演,每一场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乌托

海报

“舞台女王”张惠妹即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这一主题演唱会目前已经在内地12个城市上演,每一场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乌托邦极致的感官震撼。

张惠妹

在之前的演唱会中,阿妹本尊以及分身阿密特合体演出,劲歌热唱40首,唱足3个小时,让观众一次听个够!而在即将到来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北京站,张惠妹将带着妹妹张惠春一同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妹妹将与姐姐阿妹共同为观众构筑乌托邦乐土。

演唱会现场

带妹妹登工体北京站上演“姐妹合体”

此次“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的最大看点,莫过于阿妹本尊以及分身阿密特的合体演出。在其他城市已经上演的“乌托邦”中,无论是狂野的阿密特还是偏执面的阿妹,无论是霸气摇滚还是真挚情歌,都能够瞬间点燃观众的热情,令全场观众瞬间High翻。而对于北京观众来说,“乌托邦”还将加码,阿妹将带着妹妹张惠春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乌托邦”北京站将上演“姐妹合体”。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