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惠妹带妹妹张惠春登工体 北京乌托邦上演“姐妹合体”


来源:凤凰娱乐

“舞台女王”张惠妹即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这一主题演唱会目前已经在内地12个城市上演,每一场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乌托

演唱会现场

张惠春在目前热播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中有不俗的表现,而姐姐阿妹日前也化身梦想导师再登好声音舞台,但由于录制时间安排,姐妹两人却未曾碰到面。为了鼓励妹妹在演艺道路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姐姐阿妹决定让张惠春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不仅让妹妹有机会感受斥巨资打造的华丽舞台,也让妹妹感受万人观演的热烈气氛,希望妹妹通过这次的工体场体验而更加努力,将来可以通过自己的实力再次征服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

演唱会现场

2015内地最超值演唱会门票紧俏

全新主题“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打造了不少创举,可以称得上是史无空前的盛大视觉装置艺术展。为营造阿妹的女王气势,舞台上将放置两座巨型女王头,以数千根合金管堆砌而成,重达4吨,造价近50万人民币,堪称最具女王霸气的演唱会装置。观众席上方有1200条LED灯管打造的冰柱,堆栈起来达8座台北101的高度,80颗世界首用编程设计白色计算机灯,打造顶级迷人万象,全场280支激光束,给观众超HIGH的视觉享受,“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无疑是2015内地最超值演唱会。

目前“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北京站的门票销售火爆,已有数档价位售罄,部分价位门票只有少量余票,主办方提醒广大歌迷,务必从正规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此外,此次演出将由分身阿密特率先出场带来震撼的开场表演,如果不想错过乌托邦大门打开一刻的精彩,请于18:30前入场就坐观演。

演唱会名称: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北京站

演唱会时间:2015年10月11日(周日)18:30

演唱会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内场}1280(售罄) 980(售罄) 680(售罄)

{看台}480 380 280(售罄) 180(售罄)

订票电话:010-59799880

大麦网:400-610-3721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