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祖儿演唱会舞台惊现胸罩 回应:表演时没穿


来源:凤凰娱乐

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进入第六场,场场爆满之外,圈中好友络绎不绝到来捧场。演唱会后有观众向报馆爆料,指演唱会台上出现一个疑似胸罩物体,观众指这个是在祖儿独唱部份之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但祖儿的独唱部份又

容祖儿和李克勤

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进入第六场,场场爆满之外,圈中好友络绎不绝到来捧场。演唱会后有观众向报馆爆料,指演唱会台上出现一个疑似胸罩物体,观众指这个是在祖儿独唱部份之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但祖儿的独唱部份又只有男dancer。

昨日祖儿醒后看到新闻也吓了一跳,而且不停笑,她说,“其实呢,我在演唱会期间好少有胸罩的习惯,因为方便换衣服,那一节演出一定没有穿,所以我见到有网友爆料,我都觉得好有趣,我明明是唱‘飞花’嘛,为何变成‘飞bra ’(胸罩),哈哈哈哈。而且那个疑似物体好像很大,我那里有这么大?哈哈。 ”

李克勤说:“会不会是歌迷掉上台?知道歌迷开心、兴奋和情绪高涨就爱抛东西上台,又会不会不是胸罩,是一块脸好大的歌迷面罩,或者最有可能是男dancer的护膝,腰封,这个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容祖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