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勤勤爆料:40岁梅婷已生下二胎 大女儿2岁


来源:凤凰娱乐

19日,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吉林市闭幕。在颁奖典礼上,蒋勤勤作为颁奖嘉宾说和提名的梅婷是好朋友,并透露梅婷在三天前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梅婷曾与导演鄢颇离婚,后与曾剑再婚

蒋勤勤

19日,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吉林市闭幕。在颁奖典礼上,蒋勤勤作为颁奖嘉宾说和提名的梅婷是好朋友,并透露梅婷在三天前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梅婷曾与导演鄢颇离婚,后与曾剑再婚,于2013年9月在香港诞下一个女儿。

早前报道

梅婷怀二胎8个月 现身医院产检被拍

梅婷产检

8月11日,有网友偶遇演员梅婷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产检。网友称:“梅婷也来特需检查了,据说怀孕8个月啦”。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梅婷一身孕妇装搭配平底鞋,在一位女性的陪同下现身医院,孕肚十分明显。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梅婷旁边有一个摄像机,似乎是在拍戏,在戏中扮演孕妇。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