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演员金花兰车祸中丧命 享年53岁(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金花兰过去以韩剧《搜查班长》在演艺圈打开知名度,她在韩国演艺圈素有“80年代最可爱的韩国女星”之称;本月18日她和老公朴尚元开车行经全罗南道新安郡一带

韩媒报道金花兰在车祸中丧命,享年53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金花兰过去以韩剧《搜查班长》在演艺圈打开知名度,她在韩国演艺圈素有“80年代最可爱的韩国女星”之称;本月18日她和老公朴尚元开车行经全罗南道新安郡一带,却不幸发生严重车祸,老公受伤紧急被送往医院急救,她则因伤重、在车祸事故中当场身亡,享年53岁。

至于发生车祸原因,警方正在深入调查当中,意外发生在韩国时间18日下午4点44分,她在车祸中不幸丧命,葬礼也于昨早11时低调举行;她常和老公上节目晒恩爱,如今却发生令人遗憾的意外,亲友们一阵哗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金花兰 车祸 丧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