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全家福首曝光 三代同堂与粉丝庆祝54岁生日(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期日就是中秋节,也是刘德华的54岁生日,“华仔天地”歌迷会的粉丝,上星期六晚(9月19日)庆祝华仔生日,一向视粉丝为家人的华仔,带同父母、太太朱丽

港媒报道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期日就是中秋节,也是刘德华的54岁生日,“华仔天地”歌迷会的粉丝,上星期六晚(9月19日)庆祝华仔生日,一向视粉丝为家人的华仔,带同父母、太太朱丽倩、女儿一家人现身“家庭派对”,提早团圆,幸福满泻!

因为去年与粉丝聚会时,华仔答应了粉丝说等女儿3岁时就带给大家见面,所以这次华仔兑现承诺,趁生日派对带女儿刘向蕙(Hanna)出来,而且还是全家总动员现身。

同“家人”开派对,自然放得开,玩得开心放心,华仔当晚除了扮孙悟空大演西游记话剧外,还被一班演员扔蛋糕搞到满脸奶油,期间还大爆Hanna的生活点滴,与女儿合唱一曲《中国人》时,Hanna用手抚摸爸爸面颊,台下的朱丽倩相当投入,笑到见牙不见眼,期间更嘟嘴飞吻支持。

刘德华妻女(资料图)

刘德华自从2008年承认与朱丽倩结婚,直至2012年诞下爱女刘向蕙后,家庭生活一直保持低调。华仔虽然有请保镖,兼千方百计保护女儿样貌不曝光,不过身为名人之后,加上互联网这么发达,人人一部手机,要杜绝真是好难。女儿又开始上幼稚园,所以,今年以来,华仔保护措施明显放低,之前就已经被拍到过女儿的可爱样貌。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