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岁“许仙”素颜现身,竟发福成这样(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女神叶童傍晚时份与老公陈国熹结伴行超巿,向来有生活品味的两人专攻贵价食物,买了不少火腿和芝士等。现年52岁,穿上便服的叶童身材不复当年勇,小腹凸出身材发福,两公婆懒理他人眼光,买完

叶童与老公逛超市

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女神叶童傍晚时份与老公陈国熹结伴行超巿,向来有生活品味的两人专攻贵价食物,买了不少火腿和芝士等。现年52岁,穿上便服的叶童身材不复当年勇,小腹凸出身材发福,两公婆懒理他人眼光,买完继续回家享受生活。

早前报道:

叶童买菜素颜避镜 低调离开与老公分头走(图)

叶童同老公买菜很甜蜜。

叶童同老公买菜很甜蜜

叶童与陈国熹结婚多年,至今仍十分恩爱,纵使老公多次被拍得与女伴当街亲热,叶童却出言支持到底。日前下午3点半,素颜出动的叶童,与老公拍拖到中环超市买菜,两公婆推着购物车,不时于蔬菜、鲜肉、调味料的货架穿梭,期间有商有量,不一会已购下大堆菜往排队付款。过往任拍不介意的叶童,当发现记者拍照即低头,免得“真面目”被摄入镜头,并快手快脚拿着战利品,鬼祟走后门离开,刻意与老公分头闪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叶童

52岁叶童表情僵硬 “许仙”已老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8/eff6172b-a62b-490a-b72e-e5530aeeaf4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