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美院线与IMAX扩大合作 再签五家中国收入分成影院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9月22日,IMAX公司与拥有星美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的中国领军娱乐传媒公司之一的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协议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在中国再建5家收入分成影院。

凤凰娱乐讯 2015年9月22日,IMAX公司与拥有星美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的中国领军娱乐传媒公司之一的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今日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协议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在中国再建5家收入分成影院。这5家IMAX影院分别位于成都、宁波、中山、昆明和万州的新建项目中,这将使该院线的IMAX影院总数在未来达到16家,其中9家已经开业。

“我们对于现有的IMAX影院所取得的成功深感惊喜,新协议正是基于这样的成功而签订,”星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郑吉崇表示,“我们相信IMAX的品牌的号召力, 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以及丰富的好莱坞和国内大片的片源,将为我们吸引更多的观众,同时进一步提升星美商业综合体的竞争力。“

“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令人非常欣喜,”IMAX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星美院线这次与我们的合作是建立在过去IMAX影院成功基础之上的,中国领先的院线对IMAX的信心带给我们更大的自信,IMAX将继续带给中国观众无与伦比的IMAX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