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与步步高签订协议 在中国湖南新增两家影院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9月22日,IMAX公司宣布,与下称步步高达成一项销售协议,拟于湖南省建设两家IMAX影院。

凤凰娱乐讯 2015年9月22日,IMAX公司宣布,与多业态零售商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步步高”)达成一项销售协议,拟于湖南省建设两家IMAX®影院,由步步高合资公司湖南盛世娱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两家影院分别位于湘潭市和湖南省会长沙市。这项协议是IMAX公司和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签订的首份协议。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开发公司,旗下业务范围涵盖超市、百货商店、便利店和大型商业综合体。

“我们有一个稳健的发展计划,即未来几年内在中国开发若干个购物中心,其中每年建立约五到六个多厅影院。”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填指出。“IMAX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品牌,是中国电影观众的观影首选。为此,我们希望IMAX能够成为我们湘潭和长沙新综合体的关键娱乐卖点。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着IMAX能够助力我们未来的发展。”

“IMAX被许多商业开发公司视为高端旗舰商户。从项目构想到最终启动,我们可以帮助吸引其他高端零售品牌,为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步步高是一家一流的商业开发公司。IMAX与步步高合作,并成为其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倍感兴奋。”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