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智霖带8岁儿子试乘千万跑车 老婆袁咏仪发怒当街开骂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人妻袁咏仪曾在1990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和丈夫张智霖相识相恋22年,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始终如一的爱情也感动不少人,但其实她是出了名的铁娘子,日前夫妻俩带着儿子逛街

张智霖试乘名车,被袁咏仪当街飙骂。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人妻袁咏仪曾在1990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和丈夫张智霖相识相恋22年,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始终如一的爱情也感动不少人,但其实她是出了名的铁娘子,日前夫妻俩带着儿子逛街,爱车成痴的张智霖竟带着儿子冲进跑车展示店内试乘,让她怒火爆发当街“教训”丈夫,张则赶紧低头认错。

据报道,袁咏仪日前过生日,和蔡一智一家人相约逛街,途中经过名车展示中心,张智霖和蔡一智两个人把妻子们丢在门外,直奔进店内看车,还带儿子试乘,此时她脸色臭到不行,等父子俩一出来就双手抱胸瞪着丈夫当街骂人,让旁人相当尴尬,张智霖则是默默站在原地不敢回嘴。

袁咏仪和张智霖育有8岁儿子。

事实上,张智霖目前买了3辆名车,但还是对车子有着非比寻常的狂热,但妻子袁咏仪却认为车子已经够多,且只是代步工具,不需要常常更换,据悉,他曾对外表示“男人买车如果要申报,永远也买不到”,不料引起妻子不满,让他自此不敢乱动脑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张智霖 袁咏仪 跑车

张智霖:大赞袁咏仪深V性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2/14373472-150f-48e2-a45e-195f9412cad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