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从天而降!赵丽颖成《极限挑战》电影版女主角


来源:1905电影网

此次公布影片的女主角是赵丽颖,而不是此前曾来到节目中担任嘉宾的陈乔恩、周冬雨等。电影将于国庆假期期间在云南腾冲、芒市等地取景拍摄。不过不管女主角是谁,电影版《极限挑战》的剧情设置和风格都会与真人秀节目几无二致,节目粉丝们会在明年春节前再次从银幕上看到几个兄弟耍宝的身影。

赵丽颖主演《极限挑战》大电影

1905电影网讯据网友爆料,《极限挑战》电影版除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位成员全部回归外,影片唯一的女主角也已签定由赵丽颖主演。影片将于明年1月公映。

据悉,电影版故事梗概为:公元936年,某国被灭,国王在最后时刻召集四大侍卫齐聚皇宫。在危急时刻国王将唯一的公主托孤,要求四大侍卫保护公主并帮其寻找未来夫婿复国。同时,国王将传国至宝上古神书交由四大侍卫保管,并告知危急时刻可打开救命。四大侍卫带领公主杀出重围,但遭遇敌方两大高手追杀,侍卫不敌落败,危急时刻打开神书逃命。匆忙间,操作失误将对方两大高手一同传送到2015年,还发现公主的传送时间比他们早了10年。之后两方人马在现代社会联手找到公主...走的依然是古今结合的穿越路线。

《极限挑战》电影版明年1月上映

此次公布影片的女主角是赵丽颖,而不是此前曾来到节目中担任嘉宾的陈乔恩周冬雨等。电影将于国庆假期期间在云南腾冲、芒市等地取景拍摄。不过不管女主角是谁,电影版《极限挑战》的剧情设置和风格都会与真人秀节目几无二致,节目粉丝们会在明年春节前再次从银幕上看到几个兄弟耍宝的身影。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极限挑战 电影版 赵丽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