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飞侠》发3D制作特辑 休-杰克曼称“唤醒孩童之心”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华纳兄弟影业筹拍、《傲慢与偏见》导演乔-赖特执导、“金刚狼”休-杰克曼、“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英国男星加内特-赫德兰、新人莱维-米勒主演的奇幻冒

《小飞侠:幻梦启航》发3D制作特辑

由华纳兄弟影业筹拍、《傲慢与偏见》导演乔-赖特执导、“金刚狼”休-杰克曼、“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英国男星加内特-赫德兰、新人莱维-米勒主演的奇幻冒险3D巨制《小飞侠:幻梦启航》今日发布了一支3D特辑,视频中曝光了更多此前预告从未出现的画面,五彩星际中神秘的星球、璀璨的水晶海底、更加激烈的打斗戏份纷纷上演。导演乔-赖特为观众介绍了本片中与众不同的3D技术,并称“小飞侠”故事中大家最为期待的奇妙梦幻岛也将首次以如此身临其境般的3D呈现。休-杰克曼则坦言被唤醒童心,无与伦比的3D体验定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童趣的奇妙旅程。

《小飞侠》3D制作特辑

场景分层打造3D感拍摄环境 最真实梦幻岛首次呈现

《小飞侠:幻梦启航》取材自英国著名作家詹姆斯-贝瑞的经典之作《彼得-潘》,首次以3D格式搬上大荧幕,观众熟知的神秘梦幻岛也将首次超真实呈现于观众面前,无论是小孩还是成年人都将再次感受到孩童的快乐。在导演乔-赖特和3D摄影师克里弗-派克看来,“彼得-潘的世界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世界,不需要遵循任何现实规则”,这不仅给了制作团队更大的想象发挥空间,也让观众有机会体验前所未有的临场感。而这一系列的完美想象和设计也必须依托先进的3D技术来“美梦成真”。3D摄影师克里弗-派克更信誓旦旦地表示:“3D将在这部电影里大放异彩。”

导演乔-赖特透露:“3D需要分层,所以拍摄场景也是因此设计的。”神秘诡异的古老森林、异域风情的印第安部落、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等场景均以分层结构打造。“狼叔”休-杰克曼谈及此次与众不同的拍摄也颇为兴奋:“并不是完全站在绿幕前表演,而是在真的3D环境下拍摄。”虽然是虚拟的新世界,但逼真的特效和顶尖的3D科技则会让观众忍不住相信“一切都是超真实的”,将切实感受到“幻梦启航”的刺激和乐趣。

“胡克船长”终圆儿时梦想 “狼叔”感慨被唤起童心

在片中饰演胡克船长的加内特-赫德伦德对“海盗船在天空中漂浮”这一充满想象力的设计赞赏有加。早前的采访中他曾透露,从小在农场长大的自己和所有小孩一样幻想着能到一个长不大的地方,拥有魔法可以随心所欲地飞翔。此次加内特在电影中驾驶霸气的海盗船“上天入地”,不仅有机会圆了儿时梦想,飞船船长的身份还会让所有小朋友为之崇拜羡慕。而小飞侠扮演者莱维-米勒则对跳蹦蹦床的戏份印象深刻,更兴奋表示“被3D呈现出来一定非常壮观”。

为了将这场冒险旅途的疯狂体现到极致,导演乔-赖特不仅为大反派“黑胡子”设计了夸张的造型和丰富的舞台式台词,更安排了多场与小飞侠、虎莲公主等人的激烈动作戏,冷酷的“黑胡子”时而率众对反动者围追堵截,时而挥着武器与对手霸气对决,淋漓尽致得演绎了梦幻岛上的独裁统治者。而对于影片评价,“狼叔”休-杰克曼坦言道“无论观众是哪个年纪,都会被彼得-潘唤醒孩童之心”,自己也不例外,甚至会“感觉到重新做了一次孩子”。

2015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3D冒险奇幻巨制《小飞侠:幻梦启航》由华纳兄弟影业筹拍、英国导演乔-赖特执导、“金刚狼”休-杰克曼、“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英国男星加内特-赫德兰、新人莱维-米勒主演,即将在2015年10月9日北美公映,并将引进内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小飞侠:幻梦启航》 3D制作特辑 休-杰克曼

《小飞侠》3D特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5/61c0d7ac-707c-4464-93dc-fce24f3a0fa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