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中秋欢乐上演 佟大为阖家共赏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27日,全球知名的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巡回演出在京登场。知名影星佟大为带着妻子关悦与女儿到场欣赏,他表示女儿看过《冰川时代》的动画,对冰上表演很感兴趣,“我平常也会跟她看,这动画片是大人可以看进去的。”
凤凰娱乐讯 27日,全球知名的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巡回演出在京登场。知名影星佟大为带[详细]

全球顶级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历经3年的全球巡演,足迹遍布欧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今年来到中国。中国站首秀大获成功开始,先后在上海、深圳、广州、大连进行了30多场演出,所到

全球顶级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历经3年的全球巡演,足迹遍布欧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今年来到中国。中国站首秀大获成功开始,先后在上海、深圳、广州、大连进行了30多场演出,所到之处掀起阵阵观看热潮。现场观众中,家庭观众占7成,《冰川时代冰上秀》被各地媒体誉为“年度首选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意犹未尽,也给家长留下了阖家欢乐共享的美好回忆。9月25日,冰上秀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这是冰川萌宠中国巡演最后一站,10场演出跨中秋和国庆假期,将持续到10月3日结束。9月27日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当天,知名演员佟大为携家人前来捧场,看秀之后,妻子关悦于微博分享看秀体验,直言“宝贝爱上了冰川时代冰上秀”,佟大为也搞笑互动称“要把猛犸象装进冰箱带回家”。

史前人偶萌动舞台,佟大为热心公益传爱心

冰上秀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动画系列电影《冰川时代》,老少咸宜的故事和对电影的美好记忆是吸引观众全家出动现场观看演出首要原因。在北京站已进行的两天演出中,不少北京及周边地区观众已现场体验了这场结合了花样滑冰、舞蹈、杂技、中国功夫、空中艺术等众多元素的全球顶级冰上表演。在观众席中,我们也捕捉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佟大为。

这次出现在《冰川时代冰上秀》演出现场,佟大为是作为观众,在中秋节带着家人一同看秀,在演出开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佟大为表示,拍戏、工作占用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平日女儿多是太太在照顾,中秋节必须要陪伴家人一起看冰上秀,之后再阖家赏月,佟大为自认这是最完美安排。

佟大为与女儿都喜欢冰雪运动,谈及对《冰川时代冰上秀》的认知,佟大为说:“之前因为喜欢《冰川时代》电影而关注到这个演出,听看过的朋友说这个秀在上海的演出非常成功,故事好、场面精彩,冰面的表演特别美,大人小孩看着都过瘾。”《冰川时代冰上秀》人物形象逼真、表演精湛,结合全方位舞台表现和采用国际顶尖的舞台光绘呈现技术,把这个冒险故事凸显的更加精彩纷呈。演出中松鼠情侣档经典花滑三周跳、地懒Sid的火舞都是引爆全场的亮点。最令人意外的是,演出过程中,冰川萌宠会走下冰面来到观众面前,想象一下剑齿虎diego把头轻轻靠向观众“求爱抚”、小负鼠们现场“逗你玩”的画面,令小朋友疯狂,让家长对如此无间的互动此赞不绝口。

在《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站巡演启动前,佟大为就与主办方共同发起“陪你一起看世界—明星爱心传递”公益活动,在《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巡演首场,佟大为虽因拍戏无法亲临现场,也特别录制了VCR,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并呼吁社会各界对弱势儿童群体成长的关注。谈到发起公益活动的初衷,佟大为表示:“当然是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够看到优质的演出,好东西值得跟更多人分享。”

在佟大为的呼吁下,黄晓明黄渤徐峥章子怡马天宇赵薇刘涛林永健、小陶红等众多明星都参与到爱心传递活动中,参与者每人都认购了100张不同场次的门票邀请到弱势儿童家庭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在冰上秀巡演的每一个城市现场演出中,都与当地公益机构合作,邀请了包括城市流动儿童、自闭症儿童在内的弱势儿童家庭到现场看秀,藉由这个世界顶级水准的冰上表演,让孩子们感受舞台戏剧的美好,并陪伴他们体验自身生活维度之外世界的精彩。

北京观众用行动向冰川萌宠示爱,仅余4场口碑无差评不容错过

在每场演出中,人偶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的时刻让现场所有小观众惊喜疯狂。冰上秀时长100分钟,许多小观众都是目不转睛看完整场演出。身体庞大又超级有爱的猛犸象一家、呆萌地懒Sid、酷帅剑齿虎Diego、一根筋的松鼠Scrat已成孩子们的新宠。在已经结束的上海、深圳、广州、大连等地的巡演,观众对《冰川时代冰上秀》的评价几乎可称为“零差评”,在北京尤其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从现场氛围就能感受到。”这一点,来自冰上舞台的演员们的感受是最直观的。衍生品也相应地受到北京观众的欢迎,据现场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场演出的中场休息时间,是最火爆的销售时段,短短的20分钟内通常需要从库房补货3-4次。

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零距离与冰川萌宠互动,是今年最精彩欢乐的阖家活动。《冰川时代冰上秀》还将在北京持续演出到10月3日,这是中国观众观看全球顶级冰上秀的最后机会,北京及周边地区,还有即将来北京旅游的大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