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超仪出席东京喜剧电影节 新片海外受追捧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香港艺人何超仪与电影《全力扣杀》众主创出席第八界东京喜剧电影节(东京下町喜剧影画祭)。 开幕礼上遇到日本国宝级导演北野武先生,超仪上前与大师合照留念,新片在日本的首映也获得热烈反响。 何超仪

何超仪出席东京喜剧电影节

日前,香港艺人何超仪与电影《全力扣杀》众主创出席第八界东京喜剧电影节(东京下町喜剧影画祭)。 开幕礼上遇到日本国宝级导演北野武先生,超仪上前与大师合照留念,新片在日本的首映也获得热烈反响。

何超仪与北野武合影

何超仪与林敏聪、邵音音及刘浩龙齐现身东京喜剧电影节,主办方特别安排全体演员依传统乘坐人力车经浅草街道,行至红毯。早早守候的影迷十分热情,更有粉丝带来何超仪以往的作品等候求取偶像签名。 开幕典礼后台,何超仪与作为主礼嘉宾的日本国宝级导演、演员北野武先生亲切碰面,得知北野武也与父亲何鸿燊相识,北野武更请超仪代为问候,令超仪十分感动。

开幕当晚,《全力扣杀》于东京浅草会堂首映,全场座无虚席,放映后反响更是热烈。据悉,《全力扣杀》在香港上映时就备受香港观众喜爱,获得了极佳的票房和口碑称赞。今年7月更夺得瑞士Neuchatel奇幻电影节上的“亚洲最佳电影”大奖,计划将于年内再与内地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何超仪 东京喜剧电影节 北野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