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勾搭人妻?陈冠希被已婚女模坐大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2014年底被曝出劈腿而与小10岁的洪文安(Ann)分手,事后解释是生活观不同才分开,但隔年3月却又分享一张女方坐他大腿的照片,一度让外界以为两人复合,但现在又有别的

秦舒培与陈冠希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2014年底被曝出劈腿而与小10岁的洪文安(Ann)分手,事后解释是生活观不同才分开,但隔年3月却又分享一张女方坐他大腿的照片,一度让外界以为两人复合,但现在又有别的女孩坐上他的大腿,对方是25岁的人妻名模秦舒培。

身为国际名模的秦舒培在世界排名29,Instagram上的朋友粉丝不计其数,据香港媒体报道,她因为其中一张自拍照标签了陈冠希的私密帐号而让对方“现形”,原本单纯的交友关系,因为她大方做陈冠希的大腿,又亲密地勾肩搭背,让网友都忍不住到她老公赵磊的Instagram留言告密。

秦舒培与陈冠希出游合照

据悉,陈冠希的个人帐号中,除了上传他让人妻坐大腿证明两人坚固的友谊,还有两人影子的自拍,他留言“I Like”,女方就回应“I Like it fool”。秦舒培在微博写明2012年和赵磊结婚,没有状态更新,但两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席活动,合照更是许久未见。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