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到不科学!李玟秀翘臀曲线 身材凹凸有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答,歌手李玟(Coco)除了拥有一副好歌喉,她的火辣翘臀与纤细小蛮腰也一直让所有女性粉丝羡慕。昨天,她在个人社交网站大晒参加晚宴的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紧身礼服,侧身对著镜头浅

李玟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答,歌手李玟(Coco)除了拥有一副好歌喉,她的火辣翘臀与纤细小蛮腰也一直让所有女性粉丝羡慕。昨天,她在个人社交网站大晒参加晚宴的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紧身礼服,侧身对著镜头浅浅一笑,S曲线的翘臀一览无遗,迷倒众多粉丝。

李玟拥有迷人的S翘臀曲线,虽然不是新鲜事,但近来鲜少在台湾公开露面的她,通过社交网站分享近况。虽然明年初她将满40岁,但从最新曝光的照片来看,她的身材依旧曼妙。而她日前透露有意怀孕当妈,不少粉丝在称赞她拥有好身材的同时,也期盼她能快快怀孕,生个跟她一样漂亮小Coco。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