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主播王婧涉毒事件后出狱 斥巨资酒吧办生日派对


来源:凤凰娱乐

2014年12月9日,《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10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王婧早已悄然出狱,并在无锡老家斥巨资在酒吧包场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 9月29日,有微博认

王婧派对现场

2014年12月9日,《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10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王婧早已悄然出狱,并在无锡老家斥巨资在酒吧包场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据称派对花费了50万。

王婧派对现场

9月29日,有微博认证网友“SUNAMI_龙”晒出一组王婧举办派对的照片,并在微博写道:“祝我最爱的姐姐生日快乐幸福永远健康快乐@王婧。”

照片中,穿着性感的王婧与一众朋友在酒吧狂欢,派对场面非常奢华。

王婧派对现场

另有媒体报道,王婧此前早已出狱,9月26日,她在老家无锡的奥斯卡酒吧包场举办了生日会。 王婧全家还在8月份赴葡萄牙旅游,似乎并未受到涉毒事件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