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欣与丈夫合拍恩爱床照 亲昵拧张丹峰耳朵


来源:凤凰娱乐

00
 10月1日,女星洪欣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小10岁丈夫张丹峰合拍的广告大片。
10月1日,女星洪欣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小10岁丈夫张丹峰合拍的广告大片。[详细]

10月1日,女星洪欣在微博晒出一组与丈夫张丹峰合拍的广告大片。照片中,夫妻两人在床上摆出各种恩爱姿势,洪欣还亲昵的拧起了张丹峰的耳朵,温馨浪漫令人羡慕。 现年44岁是洪欣是香港著名演员,当年与莫少聪分

10月1日,女星洪欣在微博晒出一组与丈夫张丹峰合拍的广告大片。照片中,夫妻两人在床上摆出各种恩爱姿势,洪欣还亲昵的拧起了张丹峰的耳朵,温馨浪漫令人羡慕。

现年44岁是洪欣是香港著名演员,当年与莫少聪分手却怀了儿子,她决定独力把孩子生下来并抚养,她在2000年未婚生子,并将儿子取名为莫镐廉。虽然她一直避谈儿子的生父身份,但外界普遍都猜测他是香港男星莫少聪。

而一直不承认有个儿子的莫少聪,直到2008年才承认自己是孩子的爸爸。2009年,洪欣与张丹峰结婚,儿子莫镐廉也改名为张浩锋。2014年,43岁的洪欣再次荣升妈妈,为张丹峰诞下女儿Yannes。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洪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