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三太儿子否认与邓紫棋交往:她没追求我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三太儿子何猷启,向来被视为城中笋盘,盛传他经龙凤胎妹妹何超莲撮合,与邓紫棋(G.E.M。)秘密拍拖两个月。何猷启昨晚(10月2日)出席《艺术东西展览》开幕及联展晚宴,他否认拍

何猷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三太儿子何猷启,向来被视为城中笋盘,盛传他经龙凤胎妹妹何超莲撮合,与邓紫棋(G.E.M。)秘密拍拖两个月。何猷启昨晚(10月2日)出席《艺术东西展览》开幕及联展晚宴,他否认拍拖,也语带维护说:“想讲清楚,大家不要误会。她(邓紫棋)是好女生,没有追求我。而且她是妹妹的好朋友,她们认识比较久和熟,我和她也只是朋友,妹妹没有撮合,还为报道感到不开心。”没有拍拖的何猷启赞邓紫棋有音乐才华,也欣赏过她的演唱会,却没有正面回应双方有没有发展机会。

邓紫棋

再问邓紫棋是不是喜欢的类型?何猷启说:“没特别喜欢类型,也是讲感觉。报道说她追我,始终是女生,对形象不太好。”何猷启没留意外间对邓紫棋的负面新闻,对于说女方被称为远离地球的宇宙G.E.M.,何猷启表示女方为人友善性格挺好的。明显力挺女方。

[责任编辑:刘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