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中歌》曝Angelababy骑马造型 网友:求云哥哥带我走


来源:凤凰娱乐

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

骑马造型曝光

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Angelababy再度以男装造型亮相。和以往的俏皮装扮不同的是,此次Angelababy首度挑战帅气洒脱的古代骑马装扮,一身素白色布衣汉服将Angelababy的侧颜衬托着近乎完美,而身上的黑色斗篷迎风而动尽显其帅气风范,不少网友齐呼:“求云哥哥带我一起回塞外”“能可爱,能美艳,能俏皮,还能如此帅气,云歌还有什么是你不能做到吗?”。最让人瞩目的莫过于Angelababy的束发造型,被网友们幽默调侃成:“这不就是最原始的丸子头吗,简直太可爱了!”

在今晚的剧情中,云歌(Angelababy饰)和孟珏(杜淳饰)感情遇冷,云歌更是将定情信物留下,只身一人回塞外疗伤,未想在途中遭遇两拨人马的厮杀,意外卷入到一场阴谋之中。而预告片中,Angelababy坠马受伤的场景让不少观众们大呼心疼:“天啊看起来超级危险的,就这么摔下去得多疼啊”“直接是脸着地啊,编剧不要太虐,我们云歌可是盛世美颜啊”。究竟身负重伤的云歌还将面对怎样的困境呢?意外卷入一场阴谋的她,能否顺利为自己洗脱“刺杀皇帝”罪名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每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中揭晓。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