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情江山》热播 袁咏仪造型端庄 自曝“我最养眼”


来源:凤凰娱乐

由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万梓良领衔主演,徐小飒、徐麒雯、高仁、米露等青年实力派联盟出演的大型唯美清宫古装传奇剧《多情江山》正在浙江卫视热力独播。连续两周的秋季档荧屏争霸战后,《多情江山》以敦厚的观众

袁咏仪

高云翔、侯梦瑶、袁咏仪万梓良领衔主演,徐小飒、徐麒雯、高仁、米露等青年实力派联盟出演的大型唯美清宫古装传奇剧《多情江山》正在浙江卫视热力独播。连续两周的秋季档荧屏争霸战后,《多情江山》以敦厚的观众口碑与稳定的收视优势,稳居收视排行前列,董小宛身世之谜等热门话题随剧集播出纷纷上榜。作为本年度最为火爆的清装剧集,《多情江山》凭借精良的制作与唯美的情节设置得到了众多的观众的一致赞誉。其中众主创华丽的清装造型也引得观众连连点赞,“为造型点赞哦!居然全部都是满绣,片方真不差钱!”“靓靓的清装造型果然值得期待,好美啊!”然而,这样良心的剧集能够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除了精良的制作更与演员在拍摄时付出的不懈努力分不开。

《多情江山》在横店拍摄期间正值三伏天,演员们每天除了面临烈日高温炙烤,还有上千瓦摄影灯的烘烤。这样的“烤”验让人原地不动都会挥汗如雨,加上里三层外三层的厚重戏服,每一个走位动作都是极大的考验。董小宛侯梦瑶因为衣领过高,脖子和后背起满了痱子,令人触目惊心,“每天换下来的背心能拧出水来,一天要四、五件。”面对这样的高温环境,孝庄皇太后袁咏仪却调侃道,“我没想到我的衣服会这么厚,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因为我的衣服很靓啊,所以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是最养眼的那个人。”正因为有了主创们毫不懈怠的完美主义精神,才能令《多情江山》取得收视与口碑的双优。这样的优秀成绩也没有辜负主创们的高温“烤”验。关于剧中角色的更多精彩故事,请持续锁定每晚19:30分,浙江卫视《多情江山》。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