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范冰冰李晨护照丢失 赴日旅游住同一房间


来源:凤凰娱乐

知名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某网友的朋友圈截图,该网友自称在日本捡到范冰冰、李晨等5人的证件,并表示里面还夹着一张房单。 该网友表示:“与其说我撞到了李晨和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朋友圈截图

知名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某网友的朋友圈截图,该网友自称在日本捡到范冰冰李晨等5人的证件,并表示里面还夹着一张房单。

该网友表示:“与其说我撞到了李晨和范冰冰,不如说是他们回过头来找我,因为我捡到了这个,在四条乌丸。”在评论中,网友还透露,“他们五个人,那三个我不认识。”“里面还夹着一张房单,李晨和范冰冰住1521号房。”

李晨范冰冰甜蜜游日本

稍早前,还有网友晒出一组在日本京都偶遇李晨、范冰冰的照片。照片中,李晨穿着白色印着大狗的T恤,而范冰冰则穿着红裙,戴着黑色礼帽,在人群中十分惹眼。两人一直牵手而行,十分恩爱。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范冰冰 李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