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之行升温!范冰冰李晨奈良喂鹿 牵手秀恩爱


来源:凤凰娱乐

00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日前预告可以休息放假,果然她就与李晨选择去日本奈良喂鹿游山玩水。不过两人行踪从下飞机开始被已经网友发现,两人所到之处都被拍下。图为范冰冰在奈良市喂鹿。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日前预告可以休息放假,果然她就与李晨选择去日本奈良喂鹿游山玩水。不过两人[详细]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日前预告可以休息放假,果然她就与李晨选择去日本奈良喂鹿游山玩水。不过两人行踪从下飞机开始被已经网友发现,两人所到之处都被拍下。 行踪全被&ldquo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日前预告可以休息放假,果然她就与李晨选择去日本奈良喂鹿游山玩水。不过两人行踪从下飞机开始被已经网友发现,两人所到之处都被拍下。

行踪全被“捕获”

在荧幕前霸气的冰冰,有李晨在身边即变成小鸟依人,两人手牵手未有避忌别人眼光,更与一般游客一样去名胜区逛。如到奈良公园游玩,又入纪念品店买手信,因为遇到不少内地自由行争相拍照,要店员代挡开才稍为可以参观。不过二人难得有假期,所以一直保持笑容未有感到扫兴。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李晨 两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