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牵手陈晓游巴黎 身型变胖竟比男友还大一号


来源:凤凰娱乐

国庆长假明星纷纷出游,继范冰冰李晨游日本、刘诗诗吴奇隆游意大利之后,陈妍希和陈晓也被拍到现身西班牙马德里。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陈晓穿着白色的T恤,陈妍希则是一身黑打扮,还戴着帽子。两人同撑着一把红伞,

陈晓与陈妍希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妍希出道以来形象气质清新,2014年与陈晓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爱火,8月被媒体拍到共度春宵,随即大方认爱,也获得粉丝祝福。她近日被网友拍到与男友甜蜜度假,却一身黑包紧紧,体型看起来快比对方大一号,被调侃是“幸福肥”。

32岁的陈妍希与小4岁的男友陈晓因拍摄《神雕侠侣》假戏真做,小俩口虽然工作繁忙,但还是抽空一同前往巴黎度假,被网友拍到甜蜜牵手照。照片中,她一身黑包得紧紧,男友则是T-Shirt、短裤打扮轻松,2人共撑一把小伞漫步街头,画面看起来相当唯美,不过没有走在斑马线上的他们,也被提醒应该要遵守交通规则。

不过,陈妍希似乎是因为穿着陈晓的外套,宽大的背影被网友发觉比男友还要大一号,因此被问是不是又幸福肥了,还有人调侃地表示“他们2个人的体型感觉起来应该要互换一下了。”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陈妍 陈晓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