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昔日段誉变激凸肥叔!57岁汤镇业发福明显(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汤镇业当年主演《天龙八部》段誉一角,以温文儒雅、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轰动一时,与刘德华、梁朝伟、苗侨伟、黄日华被封为“五虎将”,十分风光。现年57

汤镇业近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汤镇业当年主演《天龙八部》段誉一角,以温文儒雅、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轰动一时,与刘德华梁朝伟苗侨伟黄日华被封为“五虎将”,十分风光。现年57岁的他,过去十多年长驻中国发展,2008年他再婚娶了位比他小26岁的青岛姑娘文静,婚后二人生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近日汤镇业返香港工作,把握时间跟兄弟姊妹见面,手足情深。

汤镇业当年演出《天龙八部》的段誉,清瘦斯文,左为扮木婉清的杨盼盼。

日前下午时分,穿着T恤短裤的汤镇业在将军澳工作后搭taxi与妹妹、外甥会合,他们拿着大包小包礼物送给汤镇业,然后一起去取车,不知道是否车上冷气太凉,汤镇业下车时还一度激凸!而岁月这把无情的杀猪刀显然没放过汤镇业,如今一路横向发展、挺着大肚腩的他,外貌身形已不若当年“段公子”般长身玉立、风姿飘逸,要使出凌波微步恐怕也有些吃力吧!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汤镇业 发福 段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