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总统套房拍MV 用力太猛“见红”流血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积极备战演唱会的组合Twins,推出最新作《TGIF》MV,饰演职场OL的两人在办公室内过着刻板的生活,到下班后由OL变身为型女,去狂欢派对。 MV其中一幕在酒店的总统套

阿娇受伤流血

阿娇受伤流血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积极备战演唱会的组合Twins,推出最新作《TGIF》MV,饰演职场OL的两人在办公室内过着刻板的生活,到下班后由OL变身为型女,去狂欢派对。

MV其中一幕在酒店的总统套房取景,拍摄两人在床嬉戏,阿娇跳起时疑因用力过度,结果头部撞到摄影机,头、脚同时受伤“见红”流血,阿Sa大为紧张连忙以棉花棒为阿娇止血及用冰冷敷!阿娇为免影响拍摄,起初只肯简单消毒,经阿Sa制止,坚持处理好伤口才让阿娇继续拍摄。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