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亿儿媳徐子淇第四胎为男孩 晒三代全家福报喜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6日,李家再度报喜,千亿媳妇徐子淇偕夫李家诚,今日发声明及BB相报喜,第四个Baby——李建熹日前出生了! 儿子重5.7磅,中文名由爷爷起,李氏夫妇还表示因为

徐子淇诞第四胎

徐子淇诞第四胎

凤凰娱乐讯 10月6日,李家再度报喜,千亿媳妇徐子淇偕夫李家诚,今日发声明及BB相报喜,第四个Baby——李建熹日前出生了!

儿子重5.7磅,中文名由爷爷起,李氏夫妇还表示因为忙着带宝宝,未能一一回复各位来电查询,所以一次过向全世界报喜!

婴儿照片

婴儿照片

声明如下:

“大家一直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衷心感谢!我们忙着迎接家中新成员,未能一一回覆各位来电查询,敬请见谅!我们谨此宣布,家中第二名儿子已于数天前出生了,并得爷爷李兆基取名李建熹!迎着这新成员回家,我们一家人都万分兴奋!小宝宝体重5.7磅,活力十足,母子皆平安,我们深感福分,希望很快可以跟各位亲友见面。

大姐姐晞彤、二姐姐晞儿和荣升哥哥的俊熹,对家中再添一位小弟弟都雀跃万分,对小宝宝爱护有加,令整个家更添欢乐温馨!

最后再次多谢大家的祝福和问候,谨祝大家生活愉快、幸福圆满!

李家诚、李徐子淇上2015年10月6日”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