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心英雄》张杰自曝最怕陈学冬 爆发力惊人吓坏了?


来源:凤凰娱乐

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继续火热播出。本期将迎来综艺感爆棚的“hold住姐”谢依霖和GOT7的人气成员王嘉尔,

王嘉尔抱杨坤

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继续火热播出。本期将迎来综艺感爆棚的“hold住姐”谢依霖和GOT7的人气成员王嘉尔,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将和男神团展开新一轮“甩包袱”大战。

王嘉尔湿身好身材 尽显变树袋熊缠抱杨坤

人气小鲜肉王嘉尔首次参与《真心英雄》,为了团队可谓毫不在意自己的偶像包袱,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所有人将在水中展开大作战,却不料王嘉尔频频被拉下水大玩湿身诱惑,虽然拼尽全力但是却难占上风。此时的王嘉尔改变策略盯上杨坤,如树袋熊一样缠抱着杨坤不放手,杨坤被拖的在水中连栽跟头,又难以摆脱王嘉尔的束缚场面极为搞笑。王嘉尔不仅使用熊抱技术拦截杨坤更是使用声东击西战术向朱亚文发起进攻,没想到被熊抱住的朱亚文联合杨坤进行了反击一举将调皮的王嘉尔按入水中,腹背受敌的王嘉尔是否能够摆脱困境呢?

张杰陈学冬

王嘉尔遭陈学冬偷袭 张杰坦言最怕陈学冬

在已播出的《真心英雄》节目中,陈学冬和张杰的“友爱”互动让人印象深刻,被网友戏称为相爱相杀最萌CP,不过在节目中两人曾激烈对战过,陈学冬还无意踢中过张杰的要害,惹得张杰惨叫连连,给张杰留下了不少心理阴影。本周,陈学冬的小宇宙能量将继续大爆发,为夺王嘉尔手中的道具,飞跳而起,一脚踢中了王嘉尔手中的西瓜,这一举动也吓坏了王嘉尔。张杰在节目中直言最怕陈学冬,是因为爆发力惊人吓坏了张杰还是什么原因呢?一切要等到本周五晚《真心英雄》播出再揭晓了!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