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猫儿追爱记》海清职场受挫 与众闺蜜买醉疗伤


来源:凤凰娱乐

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正在热播的《大猫儿追爱记》凭借着独特的北京文化、实力偶像的倾情诠释和轻喜励志的剧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海清饰演的大猫儿在职场打拼却惨遭好友烟儿(陶慧娜)的背叛,一时间大猫儿伤心不已频频

《大猫儿追爱记》

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正在热播的《大猫儿追爱记》凭借着独特的北京文化、实力偶像的倾情诠释和轻喜励志的剧情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海清饰演的大猫儿在职场打拼却惨遭好友烟儿(陶慧娜)的背叛,一时间大猫儿伤心不已频频向烟儿灌酒消解苦闷,女神闺蜜联盟关系陷入僵局。《大猫儿追爱记》是由海润影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田有良执导、阿巳编剧,海清、陈思诚领衔主演,锦荣、侯京健朱珠李勤勤苏瑾、孙怡、陶慧娜、王澜霏等偶像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职场励志情感剧,该剧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初入职场情场、经历挫折感悟青春的过程。

在《大猫儿追爱记》中,陶慧娜饰演的烟儿是大猫儿海清的好同事兼好闺蜜,然而在工作上出于不得已的原因烟儿背叛了大猫儿,饱受良心折磨的烟儿对大猫儿怀着复杂的愧疚感,陶慧娜自己表示她饰演的烟儿是典型的“雪梨女”,外表光鲜甜美其实内心有着不为人知的苦涩。在发小聚会上,伤心的大猫儿不停给烟儿灌酒,两人关系陷入不可言说的尴尬之中。面对朋友的背叛,大猫儿能否勇敢选择原谅、职场情场道路是否还会面临其他困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晚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每晚热播的《大猫儿追爱记》。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