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吾先生》曝视频 刘德华与男演员“抱着演戏”


来源:凤凰娱乐

00
9月15日,电影《解救吾先生》在全国58城,举行了366场超前点映,上座人次超全国当日上座人次的五倍之多,口碑更是一路飘红。今日,片方乘胜追击发布了电影的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
9月15日,电影《解救吾先生》在全国58城,举行了366场超前点映,上座人次超全国当日上座人次的五倍之[详细]

电影《解救吾先生》近来被夸惨了,对于刘德华、刘烨、王千源等几位大咖的演技好评自然是不绝于耳,也有许多细致的观众认为“每个演员表演得都非常真实,不浮夸”,这其中也包括了与刘德华坐

电影《解救吾先生》近来被夸惨了,对于刘德华刘烨、王千源等几位大咖的演技好评自然是不绝于耳,也有许多细致的观众认为“每个演员表演得都非常真实,不浮夸”,这其中也包括了与刘德华坐在同一张床上、饰演另一个人质“小窦”的演员蔡鹭。

近日,蔡鹭撰文写拍摄感想,说与偶像一起演戏还被华仔“抱了很久”,开心极了。网友自然一片羡慕嫉妒恨,但无可否认,俩人质全程被绑在同一位置上表演,确实十分“艰辛”。然而,受困的不仅是身体,心理折磨更加骇人。在今日新曝光的删减片段里,可以看到惊心动魄的“真揍”画面。

这只视频发生在囚禁人质的“小黑屋”,绑匪向“小窦”索要赎金,“小窦”抵死不从,被痛打后只能说“可以凑出五万块钱”,此话落后,又被绑匪施以狂揍。看过影片的观众都知道“小窦”其实是个“真汉子”,懦弱只是表象。

在拍摄时,为了给小窦造成真实的恐惧感,表现出他被打后的最真反应,导演和王千源沟通要真打,不知情的小窦就这样奉上了他精彩又生动的银幕段落,这样的历练让他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演员。但这一揍人片段也存在着些许暴力导向,为了不渲染暴力,导演最终将这段割爱删掉了。

《解救吾先生》取材自真实发生过的案件,由丁晟执导,刘德华、刘烨、吴若甫、王千源领衔主演,凭借70%对现实的还原,快速凌厉的剪辑,简洁明快的叙事,强烈的冲击力,信手拈来的冷幽默等独特的“丁氏风格”,以及全主创仿如开挂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好评。影片已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现正在火爆热映中。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