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莱昂纳多向25岁女友求婚成功 女方身材傲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金童莱昂纳多-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运动画刊》年度新人──25岁辣模凯莉罗巴克交往4个月,传出他9月底向她求婚成功,黄金单身汉的生涯即将完

莱昂纳多-卡普里奥与辣模凯莉罗巴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金童莱昂纳多-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运动画刊》年度新人──25岁辣模凯莉罗巴克交往4个月,传出他9月底向她求婚成功,黄金单身汉的生涯即将完结。

美国一杂志报道,他们9月26日在纽约上东城的意大利餐厅共进浪漫晚餐,莱昂纳多出其不意向凯莉求婚,表明想和她共度一生,她十分惊讶,最后在莱昂纳多的说服下点头,献吻答应他的求婚。他们已开始讨论结婚计划,但还没有定案。

凯莉拥有32C、25、36傲人三围,还是乔治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友人说:“她很聪明,也很了解莱奥。他们都很关注温室效应、世界贫穷等社会议题,2人有很多共通点,她不只是拥有一张漂亮的脸孔。”莱昂纳多对友人夸说:“凯莉很辣,又聪明,我妈也很爱她。”

现年40岁的莱昂纳多入行26年,累积约13亿元人民币身家,前女友包括巴西超模姬赛儿邦倩、以色列超模芭儿拉法莉、德国超模东妮贾恩,个个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他有“承诺恐惧症”,迟迟不愿走入婚姻,如今传出即将死会,也令外界惊讶,但消息未获证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私人岛屿将建度假村 环保而奢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7/2a0ae9c5-7449-4034-9880-aac093a0ebf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