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力娜扎陪张翰剧组过生日 当众热吻(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出古力娜扎去剧组给张翰庆生的合照。话说前两天是张翰的生日,古力娜扎去到张翰所在的剧组为其庆生,照片中,张翰和古力娜扎甜蜜的头挨着头,脸上露出笑容,和剧组中人幸福合

庆生合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出古力娜扎去剧组给张翰庆生的合照。话说前两天是张翰的生日,古力娜扎去到张翰所在的剧组为其庆生,照片中,张翰和古力娜扎甜蜜的头挨着头,脸上露出笑容,和剧组中人幸福合照。 

二人拥吻

期间,张翰和古力娜扎深情拥吻。此前,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亲吻照,大方公开恋情。恋情公开以来,却遭到不少非议。时至今日,二人感情越来越好,看来外界的言论对二人并没有产生影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张翰 古力娜扎

张翰古力娜扎秀恩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6/4e141d6e-e734-4de7-a0c5-b6d3dc15f0e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