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保安轮值,4个保险箱装礼金 黄晓明婚礼就是“豪”!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梦幻婚礼将要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据网友爆料,这次光赶在国庆后飞上海参加婚礼的明星就有40多人,更别提其他坐高铁低调抵达以及原本就常驻上海的明

黄晓明、baby

凤凰娱乐讯 10月8日,黄晓明Angelababy的梦幻婚礼将要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参加婚礼的明星

据网友爆料,这次光赶在国庆后飞上海参加婚礼的明星就有40多人,更别提其他坐高铁低调抵达以及原本就常驻上海的明星了。

劳斯莱斯领一串奔驰至少十辆起

首先是黄晓明接新娘婚车在准备就绪,领头的是一辆红色劳斯莱斯,外加一串奔驰,婚车车队豪华盛大。

婚车

婚车看起来至少有十辆左右,以劳斯莱斯打头,后面跟着奔驰,场面非常壮观!

车队

车队整整占了一条街,望都望不到头!

包下200间五星房,花费22万不止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7日晚上,部分嘉宾就抵达了上海,黄晓明与Angelababy也包下了上海展览中心旁的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的200间房,何炅张杰谢娜吴京等明星就下塌于此。

婚礼场地费50万,安保堪比电影节

上海展览中心

这一次作为婚礼现场的上海展览中心——每年上海电视节的举办地,也可以说是被重重保护。从昨天起现场就拉起了警戒线,不能随便靠近,但远远就能看见“ah”字样的婚牌高高挂起。

展览中心里面的布置

室内布景

用城堡和阶梯等布置舞台,满满的童话公主feel啊。看这造型,教主是要为baby打造一个浪漫的梦幻城堡。  

工作人员

话说今天一整天,婚礼现场挤满了一堆一堆的工作人员,载货的卡车进进出出,婚庆的工作人员忙着布置会场。

而上海展览中心的各个入口,都被保安用层层黑布围起,一见到有人拍照,保安还会出言制止。

主场

图上的中央大厅就是这次婚礼的主厅。据说,上海展览馆的场租费一天在6元/平方米左右,如果以8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来看,黄晓明与baby这场婚礼的场租费会超过50万!

豪华保安团

按照前方记者目测来看,现在场内场外的安保人员数量已经超过200人,这几乎逼近沪上各大颁奖礼、上海电影节的安保数量!同时场地现场的安保从5号开始就已升级,早晚两班保安轮换值班,每个出入口均有四五名安保人员把守。场馆内则十步一哨,所有人等没有工作证件不得入内,甚至在外围拍照也会被喝止。

四个保险箱

还有媒体曝光,现场摆放了4个保险箱,都是又深又厚的那种,专门用来摆放婚礼上收到的红包~

我给你最好的婚礼, 你给我最好的自己

黄晓明、baby

婚礼前接受的专访里,黄晓明说自己心情很紧张,但更多的是幸福:“结婚最大感觉是Baby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跟Baby已6年了,还是如初恋,我想这就是爱情”,言语之中满是亲昵。

之前接受的视频采访里,两人分别接受“默契”采访,设想三十年之后的婚姻生活。Baby看上去有些疲惫,披着黄晓明的皮衣外套,略有些不合身。但是说到设想两人三十年之后的婚姻生活,忽然面部明朗了起来,说他到那时,应该还是会嫌弃她做的早餐难吃。

黄晓明、baby

她说到那些很平淡的小幸福,说到这些年来彼此的陪伴和成长,说到三十年以后的晚上,还可以一起看新闻联播。她说:我希望你67岁的时候告诉我,你真的很快乐。而教主则一脸宠溺:不管别人怎么说,她永远都是他心中最真实最可爱的BABY。他还说如果BABY吃不动东西了,他依然会喂她吃。

黄晓明、baby

这一次的婚礼挑在10月8日结婚,完全是为了Baby。这是为了纪念前一天(7日)她已故外婆的生日。Baby对黄晓明说﹕“那时候外婆刚刚生病,我来上海看她,就认识了你,我总觉得好像是外婆,用她的手把我交到你的手里,所以也算是对外婆的一个纪念吧。”于是黄晓明立刻在意地问,是否觉得自己是老天爷派来接替照顾她的人?对此,AngelaBaby甜笑说﹕“对!你是我身边的守护神。”

黄晓明、baby

回想这一路走来,教主确实一直都是她的“守护神”,一直陪伴在身边:2014年2月,Baby生日,两人绯闻甚嚣尘上的时候,教主送上豪车,贴心呵护着她在簇拥的媒体记者中,大大方方的牵手亮相。

黄晓明、baby

2014年5月,Baby再一次因为整容事件被推到风口浪尖的时候,他主动接受采访,用开玩笑的方式替她澄清事实:“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还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的”。

一起包饺子

过年的时候,他们在短暂逃离聚光灯的日子里,一起在厨房包饺子。 

一起探访空巢老人

一起做慈善,一起探访空巢老人。

为baby庆生

教主每次都会精心为她策划生日,把BABY宠上天。他说:“大家都知道我英文不好,有‘闹太套’的笑话,但现在我生活中说得最好的一句英文就是AngelaBaby。”

婚礼之前,他还特意发微博告诉大家:这个人要成为我媳妇儿了,以后都是我罩着她!

“对不起,媳妇儿,明天(指8日)开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让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对了。之前那些绑着炒的,胡说八道的,在这里我统一回复!没有的事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白子阳]

标签:黄晓明 baby 大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