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Baby大婚 宇宙无敌超豪华兄弟团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今晚(10月8日)17:30分,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童话婚礼,下午,佟大为微博曝光了一张超豪华阵容兄弟团的照片。 井柏然、小沈阳、杜淳、佟大为、王宝强、黄晓明、黄渤

超豪华兄弟团阵容

凤凰娱乐讯 今晚(10月8日)17:30分,黄晓明Angela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童话婚礼,下午,佟大为微博曝光了一张超豪华阵容兄弟团的照片。

超豪华兄弟团阵容

井柏然小沈阳杜淳、佟大为、王宝强、黄晓明、黄渤、造型师张帅、王思聪、李云迪吴京等12人身穿长衫头戴墨镜,嘴里还叼着玫瑰,与新郎黄晓明站成一排,气势十足。

超豪华兄弟团阵容

随后,造型师张帅与小沈阳也先后曝光了更多兄弟团的搞笑趣图。12位兄弟团成员齐活,所以你们能认全么?(从左至右:1.井柏然 2.小沈阳 3.看不出 4.佟大为 5.王宝强 6.看不出。中间黄晓明。右侧1.黄渤 2.看不出 3.看不出 4.王思聪 5.李云迪 6.吴京)据悉,这12人不全是伴郎,其中没结婚的是伴郎,结婚了的是兄弟团,负责挡酒。

[责任编辑:王晔]

标签:黄晓明 baby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