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逼问”一对新人:对方碰你哪个部位你才会兴奋


来源:凤凰娱乐

今天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盛大举行!婚礼开始不到20分钟,晓明与baby开始互订终生,黄晓明表示我愿意照顾baby一生一世,baby也眼里含泪的欣喜表示愿意一生不离不弃,不论贫穷富贵。两人互相交换了婚

蔡康永与小s主持

今天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盛大举行!婚礼开始不到20分钟,晓明与baby开始互订终生,黄晓明表示我愿意照顾baby一生一世,baby也眼里含泪的欣喜表示愿意一生不离不弃,不论贫穷富贵。两人互相交换了婚戒,并亲吻了彼此。

婚礼的后半段的晚宴,蔡康永小S意外现身会场主持,将观众拉到了《康熙来了》的现场。而被逼问的对象自然是黄晓明与baby。两人第一个问题就被小s逼问:对方碰你哪个部位你才会兴奋?

黄晓明一脸害羞的笑说:我们这里还有TFboys,还有孩子。小S则看快嘴的回说:TFBOYS就是这样来的啊!

最后,baby在小S的逼问下回应说:他碰哪里我都很开心。黄晓明还说要baby向小s学习如何才能生三个孩子。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黄晓明 婚礼

黄晓明baby遭小S“逼问”:碰哪个部位兴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9/2b3282bb-1fa9-4aaf-bad7-24d5c533c2a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