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也行!《报告》陈妍希自创奇葩投篮法吓坏李治廷


来源:凤凰娱乐

大型励志类体育节目《报告!教练》本周即将进入收官之战,随着亚锦赛中国男篮全胜夺冠,易建联再次获得亚锦赛MVP,而此刻经过易建联集训的6位明星学员们则将在NBA明星林书豪的带领下与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

陈妍希

大型励志类体育节目《报告!教练》本周即将进入收官之战,随着亚锦赛中国男篮全胜夺冠,易建联再次获得亚锦赛MVP,而此刻经过易建联集训的6位明星学员们则将在NBA明星林书豪的带领下与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中心DBS-风暴队展开最终决战!比赛激烈之时,容祖儿却投出乌龙球,急坏林书豪;林书豪亲自上场掀起林氏风暴,炫酷球技惊呆众人!

容祖儿乌龙球险进林书豪急跺脚

除了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金大川、董子健等《报告!教练》的固定明星学员之外,90后人气偶像蒋劲夫和于湉的强势加盟也为明星队注入了强心剂。比赛一开始,首发阵容蒋劲夫、于湉、董子健三名“小鲜肉”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爆发力,频频得分。此时,天后容祖儿替换上场,脑中谨记教练林书豪的教诲:回防!在自家篮筐下不停奔走,对方球队此刻也频频发力,与明星队展开了拉锯战,球场上局势焦灼、争抢激烈,一阵乱战之后,容祖儿捡漏拿到篮球,投篮意识相当强的她丝毫没有犹豫便朝篮筐方向出击,眼见球就要进蓝,众人一阵惊呼,场边的林书豪也急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手舞足蹈的朝着容祖儿大喊:“投错啦!投错啦!”原来容祖儿投向的是自家球队的篮筐!自知犯了乌龙的祖儿抱头作下跪状,朝着队友频频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幸好球触及篮筐反弹了出来,这才没有令对方球队得分。

MVP林书豪上场2秒6进球惊呆众人

随着被对方不停断球,明星队看上去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下半场一开场就被DBS-风暴队反超,在场边观战的明星教练林书豪终于坐不住了,连一分钟也不愿再多等便请求换人,亲自上场,带领众明星开始反击。林书豪一上场便迅速变身“林疯狂”,这位NBA人气球星所向披靡,不但瞬间拉快全场节奏,迅速成为全场焦点,还多次绝杀,滞空抛投穿梭禁区如入无人之境,使得全场一片沸腾,甚至完成了从接球到进球仅用2.6秒的华丽招数,并毫无痕迹的制造了罚球机会!如此惊艳的球技惊呆了众人,球场上掀起一阵林氏风暴,现场女粉丝尖叫雀跃!观战的陈妍希和容祖儿也都不顾女神形象,跟着一起沦陷,每进一球便欢呼呐喊,十足一副小粉丝模样。

陈妍希自创奇葩投篮法吓坏李治廷

除开激烈的比赛之外,在艰苦训练中,6位明星学员也苦中作乐,陈妍希还自创了奇葩的投篮方式,险让李治廷等人受罚。在投篮比赛中,明星学员分为两队,分别需要在指定点依次将篮球投进篮筐,先投进者胜,输者则要接收惩罚。轮到陈妍希上场时,她自创背身投篮,颇像《灌篮高手》中樱木花道使出的绝招“蹲马桶式”投篮,搞笑的姿势让一旁的李治廷大笑出声,而陈妍希的篮球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朝着篮筐飞去,角度和距离都刚刚好,李治廷立马收起笑脸瞬间严肃起来,可惜终究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篮球没有进框,李治廷松了一口气抚着胸口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她要投进了!”

陈妍希奇葩投篮法威力究竟如何?容祖儿乌龙球将带来怎样后果?林书豪叱咤球场,究竟能否扳回比分?10月9日晚21:20东方卫视《报告!教练》收官之战,即将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