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0斤郑欣宜为抢新娘捧花拼了!赤脚上阵(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在钱国伟与陈宛蔚的婚宴上,约晚上十点,来到了一众女嘉宾最期待的环节——接花球!一众女士在台下“虎视眈眈”,台上的新娘点名叫郑欣宜、何

郑欣宜抢到捧花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在钱国伟与陈宛蔚的婚宴上,约晚上十点,来到了一众女嘉宾最期待的环节——接花球!一众女士在台下“虎视眈眈”,台上的新娘点名叫郑欣宜、何佩瑜等人加入战团,表现兴奋的郑欣宜脱掉高跟鞋高举双手跑到台前,新郎笑言:“欣宜来啦,大家让开!”

郑欣宜亲吻新娘

在陈宛蔚背向群众准备抛花球前,洪天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摔倒,最后花球变成了梁靖琪和郑欣宜相争,最后郑欣宜率先碰到花球!郑欣宜上台大晒“战利品”,钱嘉乐取笑她:“第一次有宾客不穿鞋来吃喜酒。”郑欣宜则笑着恭喜一对新人,语毕作状欲亲新郎钱国伟。

成功抢到花球的郑欣宜离开时心情大好,向记者展示抢到的花球,被问到现在的她是否“恨嫁”,她笑说:“一点点啦。”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郑欣宜 花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