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斧头帮主”陈国坤娇妻怀孕三个月 四肢仍纤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黄伊汶(Emme)去年跟谈恋爱5年多的“李小龙”陈国坤结婚,荣升人妻后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她一直为钟表生意忙碌,又否认怀孕,直至昨日再有

郑希怡、黄伊汶和应采儿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黄伊汶(Emme)去年跟谈恋爱5年多的“李小龙陈国坤结婚,荣升人妻后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她一直为钟表生意忙碌,又否认怀孕,直至昨日再有报道指她怀孕3个月。

近日,Emme与两位好姐妹郑希怡(Yumiko)及应采儿到澳门出席陈敏之投资开的曲奇饼店开幕仪式,终于承认怀孕,昨日身穿火红色连衣裙及高跟鞋的她身材仍纤细,但凸肚更加明显。

Emme受访时说:“刚刚怀孕三个月还不知道是男是女,我比较喜欢男孩,而丈夫就钟意女孩,不过其实男女都无所谓。”问她首次怀孕有没有不舒服?Emme即说:“吃得饱睡得着,好舒服!”她又称丈夫得悉她怀孕很开心,她也第一时间恭喜丈夫。

其实今年8月已传Emme有喜,问她是否担心婴儿小气故不敢承认?Emme表示:“都是满三个月才说的,都想小朋友健康的!”她又指目前体重没有明显增多,只重了一、两磅,应采儿则爆Emme很喜欢吃大闸蟹,当年自己大肚也是拿大闸蟹及黄酒看望她,Emme也承认很喜欢食蟹,但为小朋友着想会牺牲一点。

昨日陈敏之有份投资的曲奇饼店第五间分店开幕,其丈夫雷伟信及妈妈都有到贺,丈夫被记者追着拍照更显得十分害羞。敏之笑说:“他已经进步了,但被人追着拍照会十分吃惊。”

陈敏之表示刚与丈夫去马尔代夫补度蜜月,其间有努力造人。她说:“有努力,但不知成不成功。”另外,洗米嫂昨日亦有到贺,身形好到爆的她到场后与所有嘉宾合照,逗留了一会便离开。

[责任编辑:张路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