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imi有了双胞胎弟弟!林志颖晒老婆大肚照(图)


来源:凤凰娱乐

10月9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老婆的大肚照,写道:“告诉大家一件开心的事情: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以后是一家五口啦。”三个人还有趣地拼成“1+2(4)=5&

林志颖晒照

10月9日中午,林志颖在微博晒出老婆的大肚照,写道:“告诉大家一件开心的事情:kimi以后要照顾两个弟弟!以后是一家五口啦。”三个人还有趣地拼成“1+2(4)=5”的画面。

照片中,林志颖老婆挺着孕肚,kimi亲吻妈妈肚子,林志颖则用双手指着老婆的肚子,笑得很开心。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恭喜啦!四个男人保护一个妈妈,太幸福。”“以后家里会被‘爸比,我要喝奶奶’占领吗?”“家里这么多男生,还会生第四胎,要个闺女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林志颖 林志颖双胞胎 林志颖儿子

小小小志已落实 林志颖晒照公布二胎计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0/bd314d6a-19a3-47f7-918d-a9e99b9cfeb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