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心英雄》谢依霖遭男神团袭胸 陈学冬秒变伏地魔


来源:凤凰娱乐

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水性科天·真心英雄》将于今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电视版第十集,战斗力不断升级的“男神团”在节目中展现了更加激烈

谢依霖被袭胸

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水性科天·真心英雄》将于今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电视版第十集,战斗力不断升级的“男神团”在节目中展现了更加激烈的对决,再加上因豪放大胆出名的综艺女王谢依霖,四次元讨喜搞怪的小鲜肉王嘉尔,《真心英雄》今晚将勾兑怎样的化学反应惹人期待。

谢依霖暗藏“胸”器遭众男神袭胸

谢依霖凭借轻松又搞笑的综艺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被很多网友称为“综艺女神”。本期节目中,谢依霖延续了她以往的搞笑逗比范儿,无时无刻都能听到她“豪放”的笑声。作为节目唯一的女生,谢依霖虽有“掌上明珠”的自觉,无奈内心深处豪放本质,跟男神团厮打对扯毫不留情。

在分队比拼中,谢依霖总是能想出一些奇怪的招数遏制住对方,为了防止男神团争抢致胜关键道具——娃娃,竟然上演了胸部藏娃娃的戏码。众男神在激烈比拼中纷纷使出力量对抗的招数,“一点红”谢依霖将火爆程度再升级,只见她一手拉开自己的衣领,一手将娃娃藏在胸部。出其不意的火辣招数让张杰束手无策,愣在原地不敢上前,尝到甜头的谢依霖更是大胆挑衅道:“来抢啊”!随着游戏愈战愈酣,虽有谢依霖暗藏“胸”器,众男神也纷纷爆发小宇宙,宁“袭”之也不退让。王嘉尔抓住谢依霖双腿,郑元畅紧紧抱其双臂,高强度的对决让所有人看的热血沸腾。这场血脉喷张的游戏酣战究竟会以哪方胜利结束?究竟是谢依霖暗藏“胸”器更胜一筹,还是男神们的奇袭后来居上?

《真心英雄》突破大尺度陈学冬秒变伏地魔

在今晚将播出的节目中有个环节需要所有人用脸部力量穿过保鲜膜,这一“高难度”的挑战对高颜值的男神团和女神来说可是要突破不小的心理防线。但是男神团一向敢做敢拼,此次面对毁颜值的保鲜膜,男神纷纷大出“血本”,抛弃了颜值,展现了另一面的“颜值巅峰”。

以花美男著称的陈学冬作为粉丝心目中高颜值代表,在节目中毫无偶像包袱,甚至不惜用脸去戳破保鲜膜。同时,陈学冬作为新一代小鲜肉,虽凭借其高颜值俘获一众女性观众芳心,但也因脸庞五官过于精致,遭到整容传言攻击。在《真心英雄》保鲜膜环节,陈学东面对强力保鲜膜丝毫不畏惧,只见他怒吼一声张大嘴巴,双手紧握镜框,低头用力撞击保鲜膜,形象尽毁的样子与伏地魔极为相似。如此拼命的架势也得到了张杰的肯定:“这个鼻子肯定是真的,我都看到轮廓了”,力破整容传言。而其他人同样是颠覆形象突破尺度,行走荷尔蒙朱亚文遭遇保鲜膜变身星球异形人;张杰夸下海口说自己可以一击就破,没想到被保鲜膜摆了一道子,数度撞击也无济于事;王嘉尔更是直言:“我要毁了我的形象了”用旋转法抵抗保鲜膜,却差一点儿窒息;佟大为在用脸顶破保险膜时,一秒变身王祖蓝,相似度高达99%,《真心英雄》如此突破尺度究竟是怎样的劲爆画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